close

什麽原因來pixnet呢?我也搞不清。畢竟也有了個三年的部落格了。適時甩掉它吧……

pixnet啊……有的時候會抽風,登不上去……

好啦,下面進入正題。

我在上海、

可是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到台灣。想去墾丁定居。

不過壹切都是妄想。

兩岸三通了,可是問題還是存在。錢、簽證、還有很多……

就像jht的《暖暖》。暖暖想去暖暖,就像我想去墾丁。

在看Eddie的部落格的時候,大家的留言多半是已經去過墾丁了,或是近幾個月要去。

哎……那刻的心情很複雜,羨慕?嫉妒?恨?幻想?

“想去墾丁”只能被稱作願望?不,幻想?還是壹個,未知夢……

 

無論如何,它還是存在的。

不管是不是能成爲現實,我都要更加努力。Fighting~

我希望有壹天……我是可以躺在墾丁的海岸上的。

就算壹切都是虛無,但有這個夢,就足夠了。

 

最後,po上壹句我喜歡的話——

【There was never a night or a problem that could defeat sunrise or hope.】

 

i never give up! 總有壹天。我會跨過台灣海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Rachel 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简体】

什么原因来pixnet呢?我也搞不清。毕竟也有了个三年的部落格了。适时甩掉它吧……

pixnet啊……有的时候会抽风,登不上去……

好啦,下面进入正题。

我在上海、

可是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到台湾。想去垦丁定居。

不过一切都是妄想。

两岸三通了,可是问题还是存在。钱、签证、还有很多……

就像jht的《暖暖》。暖暖想去暖暖,就像我想去垦丁。

在看Eddie的部落格的时候,大家的留言多半是已经去过垦丁了,或是近几个月要去。

哎……那刻的心情很复杂,羡慕?嫉妒?恨?幻想?

“想去垦丁”只能被称作愿望?不,幻想?还是一个,未知梦……

 

无论如何,它还是存在的。

不管是不是能成为现实,我都要更加努力。Fighting~

我希望有一天……我是可以躺在垦丁的海岸上的。

就算一切都是虚无,但有这个梦,就足够了。

 

最后,po上一句我喜欢的话——

【There was never a night or a problem that could defeat sunrise or hope.】

 

i never give up! 总有一天。我会跨过台湾海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Rachel 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